十大直銷公司之七/丞燕國際

以「營養免疫學」創下十二億佳績

丞燕的創辦人陳昭妃有著名的學術地位。 (攝影者.凌鴻健 )

丞燕國際機構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不過在這六年半的時間,已經成為一顆閃亮的新星,如同創辦人陳昭妃博士一樣,逐漸為業界所注目。今年對丞燕(EXTRA EXCELLENT)而言,是最興奮的一年,丞燕不僅是極少數業績成長的公司,陳昭妃女士更獲頒全美十大傑出青年,是五十九年來第一位得獎的傑出華人。

陳昭妃出生於宜蘭,十歲就隨家人移居美國,十六歲以優異的成績進入楊百翰大學,十九歲就獲得微生物及化學雙重學位(全校最年輕的畢業生),二十六歲獲得微生物學博士學位,並留校教授碩士班、博士班免疫學高級課程。

為了讓免疫學的研究成果,更能廣泛的嘉惠社會大眾,陳昭妃興起將實驗成果商品化的念頭,於是在民國七十六年成立丞燕國際機構,以堅持完美(EXTRAEXCELLENT)的經營理念,來發展丞燕事業,台灣分公司也在三年後成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