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直銷公司之三/中華日健

我們要把仿冒危機變轉機

業績大幅滑落的中華日健引進新產品,意圖重振雄風。 (攝影者.凌鴻健 )

連續多年保持傳銷事業前三名紀錄的中華日健公司,度過了去年最刻骨銘心的一年。由於經銷商處理不當,導致消費者糾紛事件,以至於業績滑落至四十三億五千九百萬餘元,較同年衰退了四二.二六%。不過據副總經理林建同表示,中華日健有信心,在落實教育訓練、調整產品結構之後,重整日健雄風。

以銷售健康床為主的中華日健,日本總公司名稱為日本健康增進研究會(簡稱日健集團),目前在全世界共有十四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包括巴西、香港、美國、西班牙、葡萄牙、加拿大、阿根廷、墨西哥、台灣,每一家公司都掛上日健兩個字,例如日健香港、日健巴西等等,而台灣就叫做中華日健。

中華日健是中日合作的產物,董事長林以和同時也是富邦證券、台富食品、富士達電梯、惠通企業、中華塑合板等公司的董事長、董事。而總經理則是永田國浩。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