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 先找到你的粉絲

個人,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有力量!歐巴馬選上總統、賈伯斯狂賣iPod、尤努斯創辦窮人銀行的秘訣:找到你真正的粉絲,發揮一呼百應的號召力!這才是真正的影響力。

約耳.史波斯基(Joel Spolsky)正在改變世界。他改變的也許不是你的世界,而是程式設計師、軟體公司,以及其周邊工作共事者的世界。不過,史波斯基改變世界的方式,是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忽視的。

史波斯基在美國紐約市經營一家小型的軟體公司,他最喜歡與人談論如何經營小型軟體公司。透過部落格、書籍和會議,他改變了許多聰明人對尋找、雇用與管理程式設計師的想法。一路走來,史波斯基聚集了一個龐大且具影響力的部落,這群人都仰仗他的領導。

部落是彼此連結、和一位領導者連結,以及和一個想法連結的一群人。數百萬年來,人類都歸屬於某個部落。一群人只要具備兩項條件就足以形成一個部落:共同的興趣,以及溝通的管道。史波斯基提供了這兩項條件。他經營著一個能獲利的就業平台,吸引了世界各地最優秀的程式設計師,以及最佳的工作機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