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重生

侯西峰出獄 10年還債200億

前國揚建設董事長侯西峰,如何在出獄後的3,250個日子裡,還債200億元,東山再起……?

10年來,侯西峰(前左2)從高峰跌到谷底,今東山再起;當年與他交好的前總統陳水扁(前左3),卻反而陷入牢獄之災。

楊瑞仁在給檢察官劉承武的第十八封信中提到,有個讓他相信東山可以再起的人,也是讓他重生的貴人,這位貴人,就是前國揚建設董事長侯西峰。

今年七月十日,南台灣高雄漢神巨蛋開幕式上,十年不見的侯西峰,第一次露臉,頭髮幾乎全白的他,拿起一炷香,虔誠的向老天祈求生意興隆。

為了重生,他努力了十年。驚人的是,當年發生國揚跳票事件的他,居然可以在三千二百五十個日子內,還完一百九十八億元的債務,如果加上其他還款,還債已超過兩百億元,平均每天還債六百一十五萬元。而且旗下的國揚建設、漢來飯店與漢神百貨三家公司,三年前都已轉虧為盈。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