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重效率、觀念新、具多元國際觀

新加坡車市操盤手要在台灣破冰

國內車市前所未見的低迷買氣,帶給各品牌經理人莫大壓力,但新加坡高階經理人卻砸下重金跨海來台,他們的能耐以及引發的市場效應,成了國內汽車業正竄起的「星」勢力。

這批人,典型華人面孔,英語說得比中文流利,但對華人市場的理解,卻又不輸給只講普通話的華人。

他們是台灣奧迪(Audi)汽車總裁邱山祥,以及代理速霸陸(Subaru)汽車品牌的意美集團(Motor Image)執行長陳駿鴻、總經理司徒國明。這批汽車業界的新面孔,是來自新加坡的高階經理人。在眾家車廠正大力縮編裁員的時刻,現在,他們砸下重金,準備搶進台灣市場。

在國內車市新車銷售衰退至二十年來歷史新低的今日,德國高級車品牌奧迪原廠,不畏景氣低迷,十月一日來台成立分公司。為達成七年內二○○%的銷售成長目標,奧迪未來三年計畫在台投資十五億元,由奧迪全球華人最高職位的邱山祥負責操盤。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