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名車亞洲據點第一位指定設計師的陳泰宏

舞廳小弟靠「讀人」變展廳設計霸主

從小寄人籬下的陳泰宏,建中畢業後即步入社會大學,過去五年,卻能在兩岸承接上百個高級車展示據點的設計案,因為人生際遇顛簸,反而形塑出他商場上過人的能耐。

右手小指關節的明顯凹陷,是年少時在街頭逞凶鬥狠,留下的烙印;左手無名指戴著嵌上「HARVARD」的深色戒環,是七年前從哈佛大學帶回的戰利品。靠著這雙手,今年三十八歲的泰然設計總經理陳泰宏,過去五年間,搶下兩岸上百個高級汽車品牌據點的設計案,「在台灣室內設計界,陳泰宏絕對是汽車展廳設計領域的新秀。」富豪(Volvo)汽車台灣分公司行銷處長陳立哲指出。

九月八日,台中市五權西路上的英國高級汽車品牌捷豹(Jaguar)與路虎(Land Rover)雙品牌旗艦展示中心開幕,並預計陸續在高雄、桃園擴點,這些展示據點的設計團隊,都是來自於陳泰宏創立的泰然空間設計公司。

在此同時,陳泰宏手上的另一個案子,是大陸浙江省義烏市富豪汽車品牌全新據點的空間規畫案。累計過去五年內,陳泰宏已經替富豪、捷豹、路虎這三個知名的歐洲高級汽車品牌,在兩岸完成一百一十個展示據點的設計案。北京朝陽區占地四千平方米,比半個足球場還要大的捷豹全中國最大銷售維修中心,以及高雄墾丁悠活度假村兒童旅館的設計規畫,皆出自陳泰宏之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