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披露 《今年全球版稅最高、巴菲特唯一授權傳記

一個問題少年 後來如何變股神?

第一本巴菲特授權的傳記《雪球》,版權逾兩億元、九月二十九日在全球同步上市。不同於過去所有描寫巴菲特的書,總是著眼於他的誠實、紀律、慷慨慈善以及不敗的投資勝績,此書真實描寫了,巴菲特之所以成為今日巴菲特,他的人生故事。

金融海嘯的時候,誰還能乘風破浪?答案,又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

近四十年來,度過多次股災,他總是敢於「在別人恐懼時貪婪,在別人貪婪時恐懼」,巴菲特近來大舉買股,高盛、AIG、鴻海的死對頭——大陸電池商比迪亞,都是他的目標。

巴菲特一出手,沒有人敢不點頭。他所創辦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控股公司,年平均報酬在二○%以上,讓巴菲特在全球動見觀瞻。這位擁有股神、華爾街之王、奧瑪哈的先知等眾多稱號的老先生,光是亞馬遜網路書店關於他的書就超過六十本,但沒有任何一本像是九月二十九日在全球上市(中文版預計十二月上市)的《雪球——華倫巴菲特與他的人生事業》(The Snowball, Warren Buffett and the Business of Life)如此引人注目。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