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光吉米鹿詐財案主角邱朝泉展開反擊

有些人已被收編,還說自己清白

立委助理涉嫌詐財案愈演愈烈,事件主角邱朝泉對本刊表示,顏錦福與吉米鹿早就和解了,吉米鹿是想藉此機會收掉已屆銷售末期的健康床墊;顏錦福與吉米鹿卻堅決否認,認為這是「無聊」的說法。

民進黨立委顏錦福國會研究室主任邱朝泉,涉嫌向三光吉米鹿詐財案愈滾愈大,邱朝泉在接受本刊專訪時,進一步提出新的說法。他說,其實顏錦福與吉米鹿早就已經和解,吉米鹿企業想藉這個機會結束掉已經步入末期的建康床墊銷售業務,「剛好利用這個事件,也可以對會員有所交代,逃避掉它的社會責任。」「他們配合演出這場戲,而我只是最可憐的道具。」他說。

我只是被利用的道具

事實上,在三月十八日邱朝泉召開的記者會中,邱朝泉扯出另一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是本案的重要關係人後,事件愈演愈烈。但是在記者會中,邱朝泉對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並沒有解釋清楚,例如他表示沒有向三光要錢,但是卻又指責三光沒有拿錢出來的誠意,而對於「和解案」為什麼會變成給錢的過程,也沒解釋清楚。不過在接受本刊的專訪中,他依然聲稱自己無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