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也不敢豪賭 延期上映氣炸影迷

越來越多上映電影追逐著戲院的有限座位,因此,發行電影像豪賭,牌不好,好萊塢巨頭寧願不出手。

對於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粉絲(Fans)而言,時代華納(Time Warner)公司總裁侯恩(Alan Horn)無異就是現實世界食死人(Death Eater)、黑巫師佛地魔(Voldemort)的爪牙。因為,侯恩八月中旬決定,原預定今年十一月推出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上映日期將延後到明年七月。

三十封咆哮信寄到片廠

拜網際網路之賜,這項消息宣布後,抗議的電子郵件開始大量湧入時代華納公司網站。一名傷心欲絕的《哈利波特》迷寫道:「我再也無法呼吸,因為你(侯恩)的所作所為令我心碎。」有的粉絲則指控侯恩「是在欺騙全世界,」甚至有人直接詛咒,「希望你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