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盤目標日期基金 鎖定中型股長穩績效

傑夫‧泰勒(Jeff Tyler)早在多年前就已經開始騎自行車了。一九九八那年,泰勒的妻子辛西亞被診斷出乳癌,「我決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這樣我兒子至少有個爸爸是健康的,」泰勒回憶,他的妻子二○○二年過世,留下泰勒獨自照顧還在蹣跚學步的兒子艾力克。

偶然機會下,美國世紀投資(American Century Investments)的行銷主管找上七度奪得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並且戰勝癌症的阿姆斯壯,請他擔任公司退休目標日期基金(retirement-target-date funds)的代言人。

泰勒在二○○四年被選定管理旗下的這些目標日期基金;二○○六年,該公司與阿姆斯壯基金會(Lance Armstrong Foundation)合作之後,這些基金就改名為LiveStrong Portfolios。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