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行危機入市學 續抱黃金、營建類股

一個基金經理人之所以能勝出,不僅是因為他能選擇好的投資標的,也能避開不好的投資標的。富國優勢小型價值股基金(Wells Fargo Advantage Small Cap Value Fund)投資組合經理人查爾斯.林納迪(Charles Rinaldi),似乎就兼具這兩種天分,這也是他從一九九八年起便能為該檔基金創造頂尖報酬的主因。

富國優勢小型價值股基金成立於一九九七年,目前已經停止新單申購,投資焦點放在價值型股票,以及營建相關類股。他同時榮登《霸榮》二○○七年和二○○八年價值型基金前一百名美國基金經理人。林納迪操盤的另一檔富國優勢中小型價值股基金(Wells Fargo Advantage Small/Mid Cap Value Fund)採取類似投資策略,目前仍然開放投資人申購。

基金評等機構晨星(Morningstar)將富國優勢小型價值股基金評為同類型基金之首,截至今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十年來平均年報酬率達一五‧六八%,此績效超越羅素二○○○小型價值股指數(Russell 2000 Small-Cap Value Index)五‧八六個百分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