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珍三十五年首次變裝,找上橙果大改造

老醋轉型 重新定位社交名牌

秘密籌畫半年,百家珍將推出全新包裝。長達將近二十年的轉型布局與經驗,能否將百家珍帶入下一個全盛高峰?

正當高油價與全球不景氣,可能衝擊企業獲利之際,擁有三十五年歷史的台灣健康醋第一大品牌百家珍,卻不畏淨利率可能降低,花了八百萬元的設計費,請來橙果設計公司,自頭到腳打造老醋新氣象,為的是要將產品推向全球市場。

這個從瓶蓋、瓶身、瓶標到企業識別系統大變身的計畫,幕後推手是百家珍第二代江中琨、江中琇兩兄弟,他們經過半年的籌畫溝通,將在七月十七日對外公開這套保密多時的品牌形象改造內容。

百家珍兩兄弟在四年前接棒,與國內大多數老企業接班人一樣,接棒後立即扛起品牌改造的使命。但不同的是,他們進入公司已將近二十年。在這期間,他們在通路、口味、市場三方面,力謀轉型,雖有成功的經驗,卻也曾碰到三個月就繳了三千萬元的慘痛教訓,因而放慢轉型腳步。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