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老闆單車隊,帶台灣衝上高級車市場

六年切磋扶持 從撞牆到攻頂

有人心臟動過刀、有人斷過韌帶,有人六十歲才第一次踩上踏板,A-Team曾透過團隊力量扭轉台灣自行車產業夕陽化劣勢,如今,再次發揮團隊戰力,完成無法企及的目標。

頂著南台灣仲夏驕陽,三十六度高溫,豆大的汗珠一顆顆滾過六哥公司董事長陳正忠胸前開刀縫線。他去年五月才因心肌梗塞,動過心臟繞道手術,此刻,卻咬緊牙根,死命的踩著腳下的單車踏板,征服連續二十一公里上坡,朝南迴公路海拔最高點壽卡前進。儘管放棄的念頭不時浮現在腦海裡,但陳正忠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這一段路要撐下去,因為前方有A-Team(台灣自行車協進會)的夥伴們正等著替他歡呼。

他們是半百勇士 專注攻頂,渾然不知咬斷牙

這是一支由台灣二十一家自行車產業大老闆們,所組成的A-Team千里環島車隊,出發後第六天途經此行難度最高路段的場景。去年,這二十一家公司總營業額達三百億元,占台灣自行車產值的七成以上。而這支環島車隊,不但締造國內號召最多董事長、總經理們並肩單車環島的紀錄,對這些大半輩子投入自行車產業的A-Team會員來說,更是一段自我極限挑戰的難忘歷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