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追蹤欣凱電子搞定證管會的幕後

林宏宗放棄上訴,呂東英「政策通融」?

縱使有廖福本、林宏宗兩任有力老闆,凱欣電子上市案仍然闖不過證管會這一關,如今林宏宗主動降低姿態撤銷告訴,證管會很可能會「政策配合」欣凱的上櫃申請。

ˉ宏總建設董事長林宏宗,賣證管會主委呂東英的帳,業已撤銷對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李仲英的訴訟案。

ˉ無黨籍立委亦是宏總建設董事長林宏宗,從立委廖福本手中接下欣凱電子公司經營權之後,旋即促請行政院副院長徐立德、立法院長劉松藩出面充當和事佬,但仍然無法說服前任證管會主委陳樹改變立場,讓欣凱電子股票順利上市,又眼見「鐵漢」呂東英回鍋當主委,林宏宗只好「啞巴吃黃連」,於去年年底靜悄悄地撤回欣凱與台灣證券交易所的訴訟案,並將欣凱股票上市案的申請改為上櫃案,林宏宗改弦易轍的動作,業已顯示欣凱公司前後任的二大巨頭廖福本、林宏宗與證管會、證交所的這筆「官司帳」,就此一筆勾銷。

ˉ廖福本出馬陳樹不賣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