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台灣麥當勞的成它]素與經營布局

麥當勞叔叔有個「不可能的任務」

根據麥當勞最新的營運計畫,到了公元二千年,台灣麥當勞的家數將由目前的一百六十二家,增加到四百家。也就是說,在接下來的四年裡,必須完成過去十三年來成績的總和。

ˉ一個三、四歲大的小女孩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走失了,找不到媽媽的她,愈走愈是心急,眼略ㄟ惘a在眼眶中打轉。突然間,她看到以往常吵著媽媽帶她去的麥當勞,似乎是以往那種熟悉的感覺使然,讓驚慌失措的她推開麥當勞的大門,選擇在那裡等媽媽,最後,是一個溫馨團聚的結局。

ˉ這是幾年前台灣麥當勞公司的一支商業廣告,但事實上這支廣告並非虛構,它是一個發生在麥當勞門市的真實故事。

ˉ三歲的小傑是一個重病在床的喜願兒,今年的元月二十日,醫生宣布他僅僅只剩下兩天到一個月的生命。他告訴媽媽,他的最大希望是能看到「麥當勞叔叔」到他的病床前。心疼孩子的媽媽與台灣麥當勞公司聯絡,提出了這個要求,最後,讓小傑圓了這樁心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