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身體與自然唱和》

奇景 水療 超體驗

做SPA,除了享受專業的按摩手法之外,若能找到一處無敵景觀,在寵愛自己身體的同時,也能夠邊與令人讚嘆的天然景致對話,享受與大自然融合、天人合一的感覺,當然是極致的享受。

例如,在喜馬拉雅山的山林環繞間泡澡;當享受按摩服務時,窗外就是世界七大奇景「泰姬瑪哈陵」;在南非的保留區中做SPA的同時,竟會有野生動物的身影相伴!也有一處坐落在加勒比海的SPA渡假村,其中蓋在海面上的兩幢小茅屋,就實現你邊做SPA邊欣賞海底世界的想望;而冰島首都近郊著名的「藍色溫泉」,在煙霧瀰漫間,湖面浮現著帶著牛奶色澤的青藍,若是夜裡前來,還有北極光陪你泡湯。

在這樣的環境裡做SPA,絕對是城市裡的SPA所無法取代的。而美景SPA也為每一趟旅程增添了與眾不同的期待,我們總是記得,當褪下衣物,芳療師的雙手在我們肌膚上舞動的那一刻,身體好像失去了重量,壓力也跟著消散。建議將這些SPA列入你的旅行計畫之中,甚至,特地前往都值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