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一脫成名」,饒穎奇「河東獅吼」

平日在媒體面前一板一眼的國民黨黨務主管,日前在一項與記者聯誼的晚會中,展現了鮮為人知的表演潛力。在與記者「比手劃腳」遊戲競賽中,由吳伯雄領軍的黨務主管,表現較年輕的記者絲毫遜色,且更具「笑果」。

晚會中,黨政要員分為兩組與記者競技同樂,第一組有吳伯雄、許文志、饒穎奇、陳鍚蕃、丁守中等五人,第二組則有蔡璧煌、簡漢生、穆閩珠、黃昭順,洪性榮等人。遊戲當中,每人表演天分各有特色,氣氛也是從初時的靦腆,而愈來愈熱絡,趣味橫生。

當晚,諸黨政要員的演出,婦工會主委黃昭順以「脫衣舞孃」的表演,榮獲全場一致評為最佳演出。「比手劃腳」的遊戲是由表演者依題目做動作,在場者據其動作猜謎底,黃昭順表演時,恰為「脫衣舞孃」,黃昭順見狀毫不猶豫地扭腰款擺,把外套徐徐褪去,現場立即響起驚呼叫好之聲,文工會主任蔡璧煌也立即猜中詸題「脫衣舞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