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間空間,食指一按的幸福宅急便

網購人氣甜點5

為何網路甜點如此吸引大家?《生活專刊》特別從網路上匿名訂購幾項網路人氣甜點,在二○○六年十二月七日舉辦試吃會,共有「北海道千層蛋糕」、「葵葵小阿姨手工坊」原味和辣味乳酪條、苦甜巧克力棒與草莓情濃餅乾、「幸運草手工烘焙」的手工蛋捲跟千層酥、「潘朵拉的盒子」的重乳酪起士蛋糕、「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與紅櫻桃派等九項甜點。

我們同時請甜點達人陳妍希(曾在年代Much電視台擔任「做點心過生活」主持人)全部嘗過一輪。她指出,這些網路甜點表現都在水準之上。「至少以這樣的價格,他們都做到應給顧客的最基本誠意。」這些網路甜點,大多以物美價廉取勝,例如八吋大的提拉米蘇定價才二百二十元,是市場上同尺寸產品的三分之一,還有定價三十八元的手工蛋捲,還做到中壢以北免運費外送(買一盒也送)。

陳妍希最欣賞的,是出自「葵葵小阿姨手工坊」的乳酪條,跟「幸運草手工烘焙」的手工蛋捲。最主觀的原因,「就是好吃!」她笑嘻嘻的回答,也是因為這兩樣點心,做起來最花時間,吃起來感覺誠意最足!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