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閉關」期間的四大消遣

宋楚瑜請辭待命還是欲走還留?

「閉關」二十餘天的宋楚瑜在禁足期間如何思考辭職一事?「出關」後,對於請辭待命,宋楚瑜是否另有打算?

「請辭待命」中的台灣省長宋楚瑜,由於這一著「欲走還留」的動作,引來社會部分的批評,甚至有人大呼「受騙」。針對這股不滿的聲浪,宋楚瑜一位貼身幕僚指出,「請辭待命」實在是宋楚瑜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最佳的處理方式。宋楚瑜也知道,作這樣的選擇,一定會遭人非議,但政治本來就是這麼一回事,有進有退,也要妥協。

自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宣布請辭以來,這一個月的時間裡,面對長官、輿論及社會大眾等不同面向、不同意見的壓力,宋楚瑜究竟是如何自處?如何面對從政以來最大的危機?

據了解,宋楚瑜宣布請辭後旋即「銷聲匿跡」,但並非完全不與外界聯繫,宋楚瑜只是避開了新聞界,利用兩、三天的空檔,觀察各界對他請辭的反應。這段期間,宋楚瑜還抽空拜訪部分傳播界與商界的朋友,惟相關的行程,後來陸續被媒體追蹤報導,並造成一些友人的困擾,宋楚瑜這才真正「閉關」不出家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