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活教父三要訣 教你活得更有深度

「慢活」是一種讓「時間重回自己掌握」的新思維。慢活教父這次來到 台北,與商周的讀者分享慢活的三步驟,讓你慢下來,生活更美好。

暢銷書《慢活》作者卡爾˙歐諾黑(Carl Honoré)特別飛抵台北參加國際書展,這一天,他有三個專訪要應付。這本書在全球被印成十八種語文版本,每當他做巡迴宣傳,一天得接受五個以上的專訪,談「慢下來」這件事。

二○○四年歐諾黑寫了《慢活》這本書,在此之前,身為英國記者的他,跟許多的現代人一樣,染上「速度」的癮。為在三個小時內寫完一篇文章而發慌,最後還是沒進度。後來他乾脆花十五分鐘冥想放鬆,再回到電腦前,效率反而更好。「慢一點,其實能讓你『快一點』。」歐諾黑笑著說。

《慢活》一書暢銷,讓歐諾黑在短短一年內,就上遍歐美各大媒體。連講求效率的日本和韓國也受歡迎,在台灣出版不到半年,也創下七刷的好成績。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