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峰的舒壓秘方

在六坪的大浴室 享受奢華幸福

第一次看到法蝶生活館行銷總監蔡佳峰三十坪公寓裡的六坪超大浴室時,我跟多數人一樣,忍不住「哇!」驚呼了一聲,直稱羨說:「好奢侈的幸福哦!」以前完全沒想過,浴室,竟可以是整個居家空間規畫的最重點。它像是靈動的眼睛,點亮了整個居家空間的表情。

對某些豪華別墅來說,六坪大的浴室也許不算什麼,但在交通便捷鬧區內的三十坪公寓裡,這個為一般家庭浴室三倍大的浴室,占整個空間比例達五分之一,豔羨之餘不由得好奇:為何要這麼大的浴室?

「大浴室讓我覺得自由!」蔡佳峰是熱愛自由的都會女子。原本設計師規畫的浴室只有三坪,但更衣室的空間很大,「一看設計圖,我就覺得兩邊大小應該掉換過來。」她的衣服重質不重量,不須太大空間,倒是浴室是每天下班後放鬆身心很重要的場所,她堅持大一點的空間活動起來比較舒服。負責規畫的室內設計師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顧客,經過幾次反覆確認後,確定蔡佳峰是真的想要這麼大的浴室,他們才敢放手進行工程。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