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包覆的Yogilini

女人專屬的冥想空間

在一棵大樹下靜坐,自然的空氣在周圍流動,閉上眼睛,慢慢地舒展身體,呼吸,再放鬆,熱能激發的汗水從背上微微沁出,感受瑜珈帶來的靈動與歡愉。然而,嚮往這樣的場景,不一定要到印度,在Yogilini,妳就能實現。

起源於印度,瑜珈(yoga)的梵文原義為,自我與原始動因的連結,也就是把精神與肉體結合到最佳狀態,把生命與大自然結合到最佳境界。Yogilini的名字,則是取自女性瑜珈修行者的隱喻,因為,這裡是全台唯一女性專屬的瑜珈會館。

走進Yogilini之後,實在不得不羨慕起台中的女人了。Yogilini占地五百五十坪,但為了提供足夠的自然景觀空間,會館建築只占了三百六十坪。從入口往上,像是朝聖的斜坡,走過一條長長的戶外通道,便被綠意包圍;穿過接待大廳之後,先進入「滌靜」區域,淋浴更衣,卸下從外界帶來的塵囂;再沿著傾斜的原木走廊,來到「禪動」區域,也就是瑜珈教室,準備開啟身體的能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