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廚房的甜蜜

15分鐘的心靈時光

他們的家位於台北東區,靜悄悄的坐落在社區大樓環繞的一樓中庭裡,與外界喧鬧的車水馬龍隔絕。屋外整片的透明落地窗,讓午後的陽光能夠很自在的進入屋內,推開門,小型的陽台裡擺了兩張竹藤編織而成的座椅,一旁的木櫃與立燈點綴著古樸陳舊的氣氛,蕨類盆栽在一旁吐吶綠意,這個小空間像是峇里島世界的複刻版。

這裡是Kevin(許詠翔)和Claire(曾荷如)的工作室與住家,他們是餐廳「KC廚房」的負責人,兩人也在「好消息」頻道上一起做烹飪教學,在工作上,兩人提倡健康烹飪的概念;在生活上,他們則身體力行自己所深信的健康觀。

寬敞的一樓空間沒有牆面的阻隔,右手邊的大型料理台、左手邊可容納十多人的長形餐桌,與後方僅用布簾隔開的臥房,三者連成一體。餐桌後方的牆面上,一片從天花板連到地上的鏡子,讓你不論站在這個空間中的哪個位置,眼中總會有廚房的影像。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