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Colors 用父親的話創造自我色彩

帕洛瑪˙畢卡索 是當今舉足輕重的珠寶設計師,而她父親就是知名畫家帕布羅˙畢卡索,她努力證明自己,卻不得不被天生的血液所影響……

當她還是個小女孩,和她的哥哥姊姊們,一如往常的,排排坐在餐桌的四個角落。每個人手上都握著一枝筆,埋頭認真的在紙上塗畫些什麼;而坐在一端的父親,則輕鬆的點著菸,像個老師般的看著孩子們。這樣的集體作畫,不過是伴隨著每日三餐,再普通不過的家庭活動。

她正在遲疑要用什麼顏色,抬起頭來看著爸爸,撒嬌地問:「我不知道要怎麼畫比較好。」爸爸溫柔的回望她,嘴角泛著微笑:「爸爸也不知道要怎麼畫比較好;知道什麼是最好的,只有妳自己呀。」

她,是帕洛瑪˙畢卡索(Paloma Picasso),當今時尚界舉足輕重的珠寶設計師;而她的父親,是帕布羅˙畢卡索(Pablo Picasso),20世紀最偉大的現代派畫家。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