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頭市場強強滾,趙孝風安排「後路」?

ˉ素有證券市場「福將」之稱的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趙孝風,把昔日「冷凍庫」的店頭市場上櫃股票搞得強強滾之後,近來要求其蔡姓司機報考此番櫃檯買賣中心的公開招考,以及打算安排其特別助理王銘聖接掌公關組組長的舉動跡象顯示,趙孝風似已萌生它豕降h的念頭,遂積極安排其屬下的出路。

ˉ民國十四年次的趙孝風,在任職台灣證券交易所總經理之際,配合政府的作多,將集中市場上市股票的加權指數衝上一萬二千多點,遂在證券市場博得「福將」的封號。前任證管會主委戴立寧就是看上趙孝風活絡證券市場的奶O,於是點名趙孝風接掌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藉以將一攤死水的店頭市場上櫃股票解凍。

ˉ果然在趙孝風的口頭禪:「政府派我來就是要作多,否則派我來幹什麼」的濃厚作多心態下,店頭市場上櫃股票的家數即將邁入一百家,以及成交量屢創歷史新高的榮景,以往被外界嘲諷為「冷凍庫」的店頭市場上櫃股票,已在趙孝風手中成為歷史名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