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摩納哥【聽】賽車,才叫震撼!

極限音爆 F1

賽道上那些震天價響卻層次分明的音頻,描繪著車手分秒的動作,厲害的人光用聽的,就能浮現宛若自己坐在駕駛座上的視野和賽道實況。

在所有比賽中,「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One,簡稱F1)現場,是唯一讓你能享受聽覺、嗅覺、視覺,超級感官震撼的比賽。

不瞭解的人,以為就是看車子在跑道上快速繞圈,無聊至極;那麼現場經驗很可能讓你耳、目、鼻一新,變幻莫測的魅力,絕對是電視轉播的萬倍以上。那知名的時速三百公里超高速,視覺上可能只是瞬間飛過的影子,真正令人震撼到發抖的,是隨著速度而來,雷霆萬鈞的聲音。

「一走下火車,還在車站裡面,恩~恩~恩~的聲音就傳來,聽到那聲音,大家都用跑的,感覺全身已經熱血沸騰起來……」兩度到摩納哥首都蒙地卡羅(Monte Carlo)站親炙賽車魅力的全漢科技業務林義忠,談起F1聲音的魅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