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辰男為何出賣漢神百貨、漢來飯店股票?

蔡辰男忍痛賣家產

蔡辰男財務吃緊的傳聞,已經在台灣商場流竄了幾個月,這次他以二十億的代價出讓手中漢來新世界中心的股份,更讓這個傳聞甚囂塵上。究竟,蔡辰男為什麼在這時候大舉撤出?

十二月對高雄漢來飯店而言是多彩多姿的月份,為了迎接十二月十二日周年慶的到來,飯店內已經洋溢著喜慶的氣氛,再加上聖誕節轉眼即到,大廳裡更是花團錦簇、聖誕歌聲不斷。恰於此時,傳出了一個令人震撼的消息,十二月一日開始,蔡辰男正式將手中的漢來飯店、漢神百貨股份以二十億元的代價,轉讓給漢陽建設集團董事長侯西峰,他只保留創辦人的名分與各五%的象徵性股權。

蔡辰男與侯西峰是於十一月三十日,在仁愛路上的新來建設(蔡辰男的主要公司)大樓裡,正式簽下了「漢神、漢來新世界中心」股份移轉的合約,這個訊息讓員工們十分驚訝,過節的氣氛也平添了一絲惆悵。

從十二月一日起,被外界喻為「蔡辰男人頭」的侯西峰,正式與蔡辰男分手,不少人開始納悶:為什麼蔡辰男會與他的人頭分道揚鑣,變成人頭買下大部分的股份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