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智富月刊》百萬現金擂台賽冠軍出爐

六年級工程師擊退六百人 抱走百萬

大學開始買股票的廖誠義,平時就熱中財經資訊的涉獵, 這次擂台賽,他憑著正確的理財觀念及冷靜的思維, 一路過關斬將,替自己賺到繼續投資的資本。

誰是《Smart智富月刊》舉辦的「百萬現金擂台賽」活動的得主?經過長達一個半月的比賽,通過網路資格賽、現場的初賽、複賽與準決賽,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四點,這一百萬現金的主人終於誕生。當天上午,患有小兒痲痹的廖誠義,騎著有輔助輪的摩托車,隻身來到《Smart智富月刊》舉辦的「Smart百萬現金擂台賽」現場比拚。他拄著拐杖,站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前的廣場,望著參賽排隊的人龍一直延伸到華納威秀。

這超過六百人的隊伍裡,有銀行襄理、房地產中階主管、台大博士班高材生、甚至還有跑理財新聞的記者,怎麼看,誰也想不到今年三十歲、未婚,目前是華寶軟體工程師的廖誠義會是最後的得主。

「我只想考驗自己對投資理財的熟悉程度,所以是以平常心面對。」從頭到尾的比賽過程,表現相當冷靜的他說。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