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正確抉擇,台灣飼料廠變身中國養雞王

大成雙喜臨門 秀人脈更秀實力

日本五大商社之一的丸紅商社社長親臨,台灣養雞大王現身, 統一集團總裁、神通集團董事長台下排排坐, 大成長城五十週年慶,既慶祝香港掛牌,也展現養雞王國的深厚人脈。

十月四日,一場在台北、香港兩地接力的慶祝活動登場,一早大成食品(亞洲)董事長韓家寰在香港主持上市掛牌儀式,接著下午四點由台灣大成集團董事長韓家宇率領韓家四兄弟舉行五十週年慶。

這一天,大成集團旗下子公司成為今年台灣第一家在香港掛牌的食品公司,上下游夥伴,包括日本丸紅商社代表取締役社長勝俣宣夫、統一總裁林蒼生、與台灣「養雞大王」黃崑虎,難得一見的食品界大老同台亮相,展現雄厚實力與人脈。出席的台畜董事長張裕屏說,「現在的大成長城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因為大成是橫跨兩岸的亞洲食品大廠!」

過去一年來,大成股價從不到二十元,到越過五十元,一度成為食品股王。元大投顧預估未來十二個月大成目標價每股六十元,群益證券研究部,更看好大成有百元的實力。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