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美元身價超級業務員羅傑斯十大成功秘訣

每週拜訪二十個客戶 從不間斷

全世界的保險業務員,都想登上保險界的聖母峰:頂尖百萬圓桌會員, 卻有一個人能連續二十五年登頂。究竟這位傳奇人物有何能耐, 能讓台灣超級業務員們都不禁讚嘆?

十月二日的圓山飯店大會議廳,三百七十個座位座無虛席,現場擠滿了來自全台各地的保險業務員,他們熱切著想聆聽一位全球保險業傳奇人物的故事。

這位傳奇人物是羅傑斯(Jim Rogers),他在過去二十五年,年年登上全球保險界的聖母峰「頂尖百萬圓桌會員」(Top of Table),佣金年收入少則一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千二百萬元),最多達兩千萬美元(約合新台幣六億五千四百萬元),是第一屆《商業周刊》「超級業務員大獎」的保險業金獎得主,保德信人壽首席顧問黃志明去年年收入的三十一倍。

「全世界的保險業務員,只有六%能夠成為百萬圓桌會員(MDRT)。百萬圓桌會員之中,又只有三%能夠登上頂尖百萬圓桌會員(TOT),這代表能夠登上保險界聖母峰的機率只有○‧一八%。也就是每一千個保險業務員,只有不到兩個人有機會攀上世界第一高峰。」黃志明說,這麼低的機率,要能夠蟬聯二十五次,更是不容易。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