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光環,能為台塑美容事業照到出路?

兩個男人 讓王瑞瑜火速入股兩成

為將旗下品牌芙緹打進兩岸三地化妝品市場, 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決定投資Dr. Brandt代理公司兩成股權, 合作打造台灣醫學美容國際品牌。

九月十一日下午,台塑生醫董事長王瑞瑜抵達微風廣場,她一出電梯立即走向柏瑞特醫生(Dr. Brandt)櫃位,奇怪的是,她並沒有走進自家品牌芙緹(Forte),路過的微風廣場樓管一臉狐疑,王瑞瑜不是芙緹的老闆嗎?為何過門不入?

在咫尺之隔的柏瑞特醫生櫃位上,大中華區執行長林宥甫和創意總監李偉德迎面而來,三人開心的互碰臉頰、問好,王瑞瑜打量著專櫃裡的陳設,忍不住說,「真想不到打造這樣的品牌,你們只用了芙緹十分之一的成本。」一週後,王瑞瑜決定策略性投資柏瑞特醫生代理公司--必昂國際兩成股權,雙方將合作打造台灣的醫學美容國際品牌,進軍兩岸三地化妝品市場。「我們的目標是要打造出一個台灣的資生堂或歐萊雅(L’Oreal)化妝品集團,」林宥甫說。

被視為身價達一兆二千億元的台塑集團接班人選、經營之神王永慶之女王瑞瑜,怎麼會看上洋牌子柏瑞特醫生的台灣經營團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