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伸援手,台塑少東何去何從?

王文洋、陳盛沺甥舅,共創電子王國?

因緋聞事件難以收場而被拒於台塑門外的王文洋,最近正著手研擬與表舅陳盛沺的合作計畫書,他的最新發展將牽動著台塑豪門與聲寶企業的未來走向……

ˉ自從王永慶公開拒絕王文洋重返南亞後,王文洋究竟何去何從已成眾所矚目之事。在極度失意的時刻裡,儘管王文洋刻意迴避外界所有的關切,不過卻曾多次找上素來與他情誼深厚的表舅——聲寶公司董事長陳盛沺。眼見王文洋重回南亞的希望落空,最近陳盛沺已要求王文洋提出一份完整的計畫書,以便「看看有什麼可做的」。由於王文洋的專才在高科技電子行業,因此未來是否將與表舅聯手共創電子王國,已成各界矚目焦點。

ˉ陳盛沺再造聲寶

ˉ陳盛沺的媽媽早年曾被送往王文洋的外婆家當養女,而兩家雖無血緣關係但卻相處和睦,因此年紀相仿的王文洋與陳盛沺自然也往來密切,這或酗]是陳盛沺在王文洋出事時,願意慨然伸出援手的原因之一。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