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超級業務員大獎」報名延至二十日

備齊五鑰 你就是下一位封面人物!

誰將是保險、金融、房地產、傳銷、汽車業的銷售天王? 比業績、更比服務、比信念, 第一屆「超級業務員大獎」九月十四日揭曉,你,報名了嗎?

距離九月十四日的第一屆《商業周刊》「超級業務員大獎」——王者之王頒獎典禮,進入倒數計時。這陣子,評審團也展開緊鑼密鼓的作業。

八月十日上午,商周會議室裡聚集包括金融、保險、房地產、汽車、傳銷業的專業人士與惠悅企業管理顧問公司(Watson Wyatt Worldwide)的代表,他們組成這次大賽的評審團,未來也將勾勒「王者之王」的標準,進而從五大行業的佼佼者中選出第一名。

業績表現,當然是「王者之王」的首要考慮。不過,業績掛帥外,商周「超級業務員大獎」還希望表揚的是何種超級業務員?評審團經過三個小時的論戰,得出一個結論:「真正的成功,是長期的sustainability(持續性)。」而一位持續成功的超級業務員,必須同時具備有Accountability(勇於擔當)、Gregariousness and accomendation(渴望賞識)、Recovery(自我復原)、Empathy(具同理心)和Ego Drive(自我驅動)」五項內在特質,也就是「AGREE」構面圖。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