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商周超級業務員大獎,等你來挑戰!

誰是王者之王 九月揭曉

這是一場企業與企業間的競賽,更是第一名與第一名的較勁擂台, 如果你是超級業務員,如果你不怕背後追趕的腳步聲, 歡迎挑戰「王者之王」這個最高榮耀。

你有本事一年內賣出五十輛價格兩百萬元以上的高級房車嗎?一出手就能賣掉價值上億元的豪宅?還是,你有本事一年拿下八位數的佣金?或者,你是個不憑學歷、沒有背景,單槍匹馬就能創造出數億元業績的超級業務員?

以上各個都是超級業務員,如果這些超級業務員聚集在一起「華山論劍」,那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盛況?

七月十二日,《商業周刊》第一屆「超級業務員大獎」競賽開跑,短短兩週內,已有超過五百名業務員領取報名表,每天平均有超過兩千人次上網瀏覽,除個人報名外,目前更已有超過十家知名企業包括遠雄房屋、中華賓士、荷商全球人壽與美商賀寶芙等,以企業推薦方式,推派已獲得內部Top Sales頭銜的業務員參加角逐。一直以來,「不斷攀登高峰」的超級業務員,拚搏的是業績巔峰,這一次更要在一起拚誰是超級中的超級。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