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數3年漲兩倍,致富機會在眼前

就是要買H股!

港股屢創歷史新高,其中掛牌香港的H股,正是吸引全球投資人的最佳明珠;要分享中國經濟快速成長的果實,一定要學會前進香港買H股。

我們的採訪團隊一下飛機,步行至香港機場滙豐銀行櫃檯,一位身材微胖的男性理財專員遠遠的便朝我們微笑,眼光彷彿說著:「是的,就是我們,來這裡開戶吧!」他說,最近好多人一下飛機,就直接跑來開戶。「尤其是兩岸商務人士,不必出機場就可以辦理,非常方便。」

不只商人,台灣的貴婦團也搭上這波中國熱的投資狂潮。一位券商轉述,台灣有些私人組成的資產管理公司,號召有錢人家小姐、少奶奶,組成「貴婦團」,週五到香港開戶,週六、週日shopping。民間設立的台灣人赴港開戶團,更是團團爆滿。

一家具台資背景的香港券商說:「今年以來,台灣客戶開香港戶頭,可以用倍數形容,老闆對此成績,滿意得不得了。」港資券商則說:「今年賺一年,可以讓我們吃好幾年!」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