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一級球員將集體叛逃?

邱復生「撒錢」,中華職棒變天

如果中華職棒聯盟沒有了黃平洋、呂明賜等十幾位明星級球員,單憑七家企業投入,是否還打得起來?而光靠挖角的台灣大聯盟又能撐多久?

ˉ已有七年的中華職棒聯盟,將一口氣流失二十名明星球員,不論國產還是洋將,都將在十一月底前顯露「本尊」,向即將於明年二月二十八日開打的台灣大聯盟報到。台灣大聯盟這樣的大動作,儘管一再解釋說沒有敵意,但對中華聯盟而言,這是嚴重的挑釁動作。

ˉ十二名中華聯盟本土明星球員「集體出走」奔向「台灣大聯盟」,幾乎可以確定,其中又以兄弟象和味全龍兩隊球員為主,可以說 ,台灣大聯盟幾乎「挖」盡了兩隊的主力球員,也難怪中華聯盟要反目了。

ˉ這十二名來自中華聯盟的國產球員名單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兄弟李居明、陳義信、王光輝、洪一中和林易增;味全則包含了黃平洋、郭建霖、陳金茂、呂明賜、孫昭立;統一則挖走了郭進興;三商則是左投陳明德。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