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地產大亨看全球房市熱

川普:亞洲、中國非常值得投資

身兼《富比世》富豪、媒體名人與投資專家,又與《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合寫新書,看待全球房市熱,他「沒看到任何泡沫」,認為找對標的,未來大有可為。

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Donald J. Trump)與暢銷書《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T. Kiyosaki),合寫一本新書:《我們要讓你變有錢(Why We Want You To Be Rich)》(中譯本名為: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書中,川普和清崎提出所謂的「九○/一○金錢法則」(簡稱九一法則),並鼓勵大家勇敢投資房地產。

儘管目前擔心地產投資已呈泡沫的言論四起,但他們兩人卻認為,此刻還是絕佳進場時機,尤其是土地空間被限制的大城市,地產將會持續強勢。

川普在今年三月出版的《富比世》(Forbes)雜誌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三百一十四名,身價二十九億美元(約合新台幣九百四十八億元),與台灣富豪相比,川普輸給富邦集團創辦人蔡萬才(身價三十億美元),但身價比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身價二十一億美元)還高。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