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跨足旅行業,先向大陸招商

國民黨正展開「再造」運動,著手精簡組織編制、鼓勵黨工自動退休的同時,其投資事業發展委員會則積極向海外推展投資業務,繼帛琉、北澳之後,劉泰英最近特地去了一趟琉球,實地了解當地狀況後,已決定先投資新台幣一億元,在觀光旅遊業「牛刀小試」一番。據說在劉泰英的構想中,旅遊業應是可以再見榮景,所以儘管黨中央正在大力推動裁員聲中,但是投發會則採「反向操作」,於十月中新成立了一家旅行社,要正式跨足旅遊業。

這家旅行社叫「天馬旅行社」,公司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是由投發會旗下的建華投資公司、僑泓建設公司,與東南旅遊集團共同策劃成立,聘請前入出境管理局長汪元仁為董事長,公司編制有三十名專業人員,其主要營運重點,宣稱是配合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各單位和各黨營事業,提供全方位旅遊綜合服務。

在天馬旅行社的公司簡介中,表明要本著「誠信樂健、舒適周全」為工作原則,以順應時代潮流,追求宏遠的世界觀,安排優良品質的旅遊休閒活動。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