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你的網站還在守株待兔嗎?

對於資訊界來說,網際網路是近年來最熱門的科技,對一般企業而言,網際網路也成了很重要的行銷管道。許多跨國企業紛紛設立自己的網站,介紹自己的公司,推銷自己的產品。

不過,到目前為止,大部分企業所設立的網站,不但無法賺錢,而且大多在虧損的狀態。造成虧損的原因很多,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這些網站到目前為止大多仍然處於「被動」。不管廠商們如何努力改善網站內容的品質,依然只能靜靜的等待網路族上網。許多企業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網,而傷透了腦筋。

最近,美國一些網路業者,為了替企業們解決這個傷腦筋的問題,推出一些能讓網站「化被動為主動」的軟體。 例如,馬林靶公司〈Marimba Inc.)在不久前,推出一款叫做Castanet的新軟體,透過這項新軟體,企業可以依照顧客的背景及需要,主動將各種不同的新資訊、新軟體傳送給顧客。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