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失禮,這樣做是賣不掉的

超級銷售員必備的五大心法

怎樣的銷售技巧,才能打動人心?《華爾街日報》「全球最受矚目的五十位女性經營者」中,日本唯一上榜的女企業家,將告訴你必勝之道。

大家都說這是個「東西賣不出去」的時代。過去不管是洗衣機或冰箱,人人都抱著一種興奮期待的心情去購買。而現在似乎已經感覺不到以往那種「興奮期待」的氣氛了。如果大家都說這些東西已經成為家庭必需品了,那麼,東西賣不出去是不是商家的問題呢?這樣想應該也沒有錯。

以前我們常聽說產品一旦被製造,最初賣不出去時,銷售員會拚命的找尋販賣的方法或通路,想要殺出一條活路;新店開張兩、三年後,完全沒有客人上門,但在下了一番功夫之後,口碑逐漸建立,大家口耳相傳,使得生意大好,這也是我們常聽到的故事。

我想,我們因為經歷了異常的高度經濟成長時代,現在多少還留有那個時代的意識,儘管大量製造、大量販賣的時代已經結束,大家卻也怠惰於有創意的銷售方式,使得唾手可得的銷售機會一再溜走。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