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雙方偵辦宋七力的爆笑過程

擔心宋七力分身,七部攝影機伺候

鄭振冬在市刑大一看到宋七力,馬上跪下高呼:「本尊!」已經伏首認罪的宋七力只得無奈地說:「起來吧!不要再裝了……」

 十月十三日上午十點鐘,自稱能夠顯相分身、無所不在的宋七力,在大批信眾歡呼、頂禮的儀式中步出座車,進入顯相紀念館。他隨即舉行記者會,堅稱他就是「本尊」,就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能人。信眾們跪地祝禱,激動得痊y滿面。但旋即,記者會結束後,宋七力馬上被台北市刑大員警押解上車,九個小時後,警方結束偵訊工作,宋七力被解送到台北地檢署。在途中,宋七力有如洩了氣的皮球,用沙啞的聲音說:「這一切都是一個騙局,我根本沒有法力。」信眾們愕然,看著銬著手銬的宋七力被員警挾持,蹣隋茈h。

 從九日上午,台北市議員璩美鳳召開記者會,公開點名宋七力顯相協會有斂財之嫌後,短短五天的時間中,「宋七力」這個名字在傳播媒體大肆炒作下,成為全國最知名的人物,宋七力事件也成為近年來最轟動的社會大鬧劇。

 薛維平快刀斬亂麻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