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速食時尚入侵頂級精品界

亞曼尼加快物流、設計速度迎戰

暌違三年,Emporio Armani終於重返台灣,並成立旗艦店,向來以季為設計循環的亞曼尼集團,也開始以週為單位,穩住精品地位。

歡迎Armani回來了!」三月十四日下午的台北市,在台下五十位來賓的歡迎聲下,曾經離開台灣三年的Emporio Armani(Giorgio Armani集團底下副牌)由嘉裕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拿下代理權後,首度開第一家旗艦店。

闊別三年,這次Armani變了,「我們變得更快速、更有效率。」亞曼尼集團副董事總經理約翰.胡克斯(John Hooks)笑著表示。

過去,亞曼尼集團在創辦人亞曼尼(Giorgio Armani)主導下,一向是歐洲的頂級精品品牌,二○○五年集團營收達十九億美元(約合新台幣六百二十八億元)。但這個成立三十二年的時尚精品集團在這兩、三年也面臨到一些時尚生態的趨勢改變。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