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維辰開春信心喊話 厝邊捧場買樓

三月三日下午,位於台北市龍江路的名宅「元大花園廣場」,舉辦了首次的新春團拜。一手打造這棟名宅的復華銀行副董事長馬維辰,當天親口向所有住戶承諾:「只要有人想賣房子,馬家願意用每坪一百萬元的價格收購!」

去年初交屋的元大花園廣場,共有六十戶,是元大集團在這波房地產復甦行情中推出的首棟豪宅。二○○三年推案時,四個月內就全部售罄,平均成交價約在五十萬元附近。如果按馬維辰承諾的收購價計算,這批四年前相信馬家、進場買進的屋主,手上房子等於已經增值一倍左右。

目前,馬維辰全家、包含已經嫁做華新麗華集團焦家媳婦的馬維欣,全部都住在這個新社區,而且因為馬家的推薦,親家焦家也買了好幾戶,至於已經入住的住戶則包括前行政院院長蕭萬長、蕭的女婿聯合創投董事長王關生、怡和創投集團董事長王伯元、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股市名嘴謝金河等,整個社區稱得上是冠蓋雲集。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