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每坪一百五十萬、總價十一億頂級住宅

台灣團隊賣大陸豪宅的成功三部曲

台灣銷售團隊、建築師搶攻大陸豪宅市場,除了獨特的設計風格,更因地制宜發展出一套特殊的行銷模式,搶占一席之地!

一坪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一戶總價新台幣十一億元,中國大陸豪宅狂漲行情仍不斷延燒,雙雙刷新中國大陸豪宅每坪單價、每戶房價的歷史紀錄。

在北京,坐落外交使館區旁,單價一平方米人民幣七萬元(約為每坪新台幣九十萬元)的「崑崙公寓」正在銷售。北京還有一個大規模造鎮「當代MOMA」,位於市中心二環到三環之間,在九棟棟距達三十五米以上的大樓之間,選在第十六層到十九層的高空上,設計八座天橋連結形成空中走道,走道上設置空中游泳池、咖啡廳與空中慢跑道,形成天空之城,被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選為中國當代建築十大奇蹟之一,每坪售價約合新台幣三十八萬元,也比周遭價格高三成。

到了上海,則有每坪單價創下歷史新高的「湯臣一品」(每坪新台幣一百五十萬元);被列為「大陸十大豪宅」榜首的「上海佘山莊園」,最高價的一戶約合新台幣十一億元;坐落於浦東的「九間堂」,以中國庭院式住宅與極簡約設計風格結合成為另類別墅豪宅,每棟別墅最低總價達人民幣六千五百萬元(約合新台幣二億七千萬元)。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