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第三代陳宏文的Haagen Dazs積極擴點

南僑將是下個世紀的餐飲界大亨?

從化工實業跨足食品業,再由食品加工進軍冰淇淋店和啤酒屋,更把觸角伸及大陸,南僑展現多角化的經營雄心。

 由清潔用品和化工創業起家的南僑集團,至今已經有四十四年的歷史了。在世代交替之中,南僑集團已經逐漸從化工工業轉型朝向食品業發展。其營收在國內企業的表現並非最為突出,但是多年下來該集團所經營的產品,確實是伴隨了許多的人一起成長,例如水晶肥皂、親親肥皂、飛柔洗髮精、杜老爺冰淇淋,以及從統一企業接手的可口企業和大成長城旗下的小廚師等。這些耳熟能詳的產品,讓很多人都很自然的回想起童年時光。

 位於復旦橋旁的Haagen Dazs冰淇淋店,也是南僑旗下的一支得意之作。開幕至今已經有三年歷史的Haagen Dazs,三年來在南僑的第三代接班人,也就是陳飛龍的長子陳宏文,兢兢業業的經營下,表現得頗為出色。回溯南僑的歷史,創業始祖是由旅菲華僑陳其志奠下的基礎。民國六十三年時,陳飛龍自其父親手中接下南僑,積極的拓展食品市場。一直到現在的第三代接棒,南僑仍不斷積極的朝向食品界發展,而且代理越來越多國外的知名食品品牌。

 全國最大手筆的冰淇淋店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