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唯一榮登全球新酒店金榜的富春山居

賣面紙團隊 打造大陸最頂級度假村

最昂貴的別墅房,一晚要價新台幣八萬多元,想入內參觀,不但要預約,每人還要繳交兩千到四千元參觀費,而耗費六年心血,一手建立富春山居的,竟是來自台灣的榮成紙業。

浙江省銜接杭州市與富陽市的杭富沿江公路,砂石車、貨櫃車駛過總不經意揚起沙塵。若非招牌指引,沒有人會想到,隱身在公路邊有個世外桃源——富春山居度假村。去年五月,這個度假村獲國際權威旅遊雜誌《Conde Nast Traveller》評為全球一百一十六家頂級新酒店之一,也是中國唯一入榜酒店。

名氣響亮 入會費要價新台幣五百萬

這個被《Conde Nast Traveller》以「在忙碌的上海與杭州外,一條鬧中取靜的僻靜通道」形容的度假村,由高爾夫球會館、九十個房間的酒店、SPA及五棟度假別墅構成,耗時六年、斥資約新台幣二十八億才完成。台灣榮成紙業間接持股二七.五六%,是富春山居最大股東。榮成在上海新天地廣場另有一個著名投資,是一推出就入選全球五十大新餐廳的T8餐廳。 當年,榮成董事長鄭瑛彬為找尋紙廠用地,來到造紙之鄉富陽市,卻看到環繞富春江這塊有著梯田式龍井茶園、小湖、野生甜橘及水鳥保護區的富春山居現址;本身就對精品、高爾夫球很有想法的鄭瑛彬,決定做個不一樣的投資。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