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僑虔誠修密 卡債標售能順利否?

曾經信奉天主教、著迷武術的中華銀行消金部副總經理王令僑,最近有了「新歡」。背著中華銀沉重卡債的他,開始潛心修習密宗,還拜入有「時尚活佛」之稱的「盛噶仁波切」門下。

儘管批評「盛噶仁波切」的言論冒出,但王令僑對這位年輕老師的信仰卻毫不打折,等到六月下旬,處理完雙卡不良債權標售後,他還安排了一趟印度之旅,要讓自己的信仰更扎實。不僅如此,興之所至,王令僑還會穿上密宗的紅色袈裟,背著經過師父加持的紅色背包。

不只王令僑,王家可說是「佛光普照」的家庭,亞太行動寬頻董事長王令台是法鼓山聖嚴法師信徒,嘉新食品化纖總經理王令一是慈濟榮譽會員,東森媒體集團總裁王令麟和母親王金世英則是惟覺法師的信徒,姊姊中華銀行副總經理王令可則信奉密宗。近年,王令麟也改信密宗,隨著東森集團越做越好,對密宗信得更虔誠,東森關渡集團總部動土,王總裁可是親自穿上袈裟,跟著喇嘛在大太陽下又跪又拜。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