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篇》資產股、營建股可逢低布局

補漲行情 看到明年

營建類股指數近兩個月大漲53%,外資認為有低利率等3大題材護身,坐擁大台北精華區低價土地的資產股及營建股,獲利潛力可觀!

國共經貿論壇釋放兩岸和平利多,外資看好台灣地產會有補漲行情,資產、營建股四月起漲,相關個股,少則漲三成,多則破一倍,營建類股指數過去兩個月漲幅更達五三%,已經準備挑戰五年前高點。漲了這麼多,摩根大通證券分析師賴以哲卻說:資產、營建股多頭行情至少可延燒到二○○七年。

再看里昂證券五月十一日在台灣舉辦的資本論壇(Capital Forum),因為看好台灣地產將走多頭,首度邀請土地資產雄厚的台肥、以及營建上市公司宏普出席。里昂證還別開生面舉辦台北市內湖、大直、南港的地產巴士之旅,安排外資法人深入了解這些地區的地產狀況。外資圈的資產、營建股投資熱可望升溫。

摩根大通證券分析,此波資產、營建類股大漲,具有三大題材護身。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