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單店平均月營業額一百八十萬元

吳政學用平價精緻糕點 比下星巴克

從加盟休閒小站,到自行創立比薩、咖啡蛋糕連鎖,吳政學以物超所值定位,迅速展店,並在網路票選連鎖咖啡店超越星巴克,展現超人氣。

去年十一月,雅虎奇摩網站票選人氣連鎖咖啡店。成立還不到三年的85度C咖啡蛋糕店,以一千一百四十六票的得票數,超過星巴克咖啡一百零一票,首度奪得冠軍。

85度C董事長兼總經理吳政學甚至肯定的點出,85度C單店平均月營業額一百八十萬元,已高於星巴克。吳政學,連五專都沒有畢業的五年級生,為何能在兩年內快速竄起、創造當紅的連鎖咖啡品牌?

早在八、九年前,當飲料店休閒小站紅遍台灣時,吳政學就是第一個加盟主。四年前,他又創造「五十元熱到家比薩」,而二○○三年成立的85度C,則是以「五星級糕點,平價化享受」一炮打響。85度C雖採外賣方式、但不同於一般外賣店的侷促空間和食材,85度C開在三角窗、空間明亮開放,還打出五星級飯店點心師傅、糕點三十五元起跳的訴求。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