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活渡假事業董事長曾忠信發跡傳奇

墾丁神秘大地主 打造頂級渡假村王國

曾忠信又是蓋大型海濱渡假村、又是建超豪華的頂級溫泉飯店,這位神秘的富翁是什麼出身? 又憑什麼成為墾丁新觀光大王?

十二月,總投資十億元、占地七千八百坪的旭海悠活渡假村,正在加緊趕工搶在農曆年前開幕。單一villa(渡假套房)坪數就達一百四十坪(共二十四房),房價達一萬五千元,超越日月潭涵碧樓一萬三千元,旭海悠活單房面積與房價將挑戰台灣頂級飯店之列。

這只是悠活渡假事業董事長曾忠信的布局之一。曾忠信,墾丁地區神秘大地主,他在墾丁擁有八萬坪的精華土地。最近,除了悠活麗緻、旭海悠活兩座渡假村,他還將在墾丁海口八千坪土地蓋座擁有三百間房的觀光飯店、並在墾丁關山三萬坪土地上,興建頂級渡假村。

靠營建業起家 看出泡沫化趨勢,專心觀光業 單以悠活麗緻來看,四百一十八個房間已比墾丁福華的四百零五間還多。加上曾忠信在墾丁的飯店連鎖體系成形,他已躍居墾丁最大觀光飯店業者,也是全省最大休閒渡假村業者。但在台灣觀光版圖中,他仍「沒沒無聞」。

...本文未結束

免費訂閱!
商周最新出刊報‧隨時掌握最新趨勢